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近日,在2025华润饮料中超联赛第14轮河南俱乐部酒祖杜康主场对阵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赛后,郑州赛区航体附近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在申花客场1-3不敌深圳新鹏城后,申花跟队记者杨翼在社媒发文,点评了当前申花存在的几个主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06月15日宣 据美媒Ball Report报道,库明加与勇士今夏预计将达成短期合同协议。媒体表示,该合同大约为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曾凡博工作室今天更新官博,晒出了小曾出发前往德国的图片。“德国康复训练之旅启程。”曾...
2025-06-15